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教师积极参加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6-28   阅读次数:127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标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拉开帷幕。

我院积极组织老师参赛,旨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目的,让各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更新教学观念,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在教务处和系部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我系周景景、张艳艳、王文婷、冯晓娟、张敏杰、刘军锋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通过比赛,各参赛老师的职业素养、专业实践能力、信息化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