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计算机22级学生参加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158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理论,落实团中央号召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要求,信息技术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返家乡基层实践活动。

计算机22级李方崴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打扫街道卫生、铲雪整理文件等工作。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和互动,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后,他通过亲身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深刻理解了服务社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个人价值在其中的彰显。在每一次与他人互助互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奉献的价值所在,也意识到每一个人都是社会进步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他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既有深厚理论素养又有实践经验的新时代青年,为家乡乃至全社会的发展繁荣倾尽全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6111441.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