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汉办新闻

国际教师开讲啦 之 学以致用 勇于开拓 编织多彩人生

发布者: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8149


202358日晚730分,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在二号实训楼一号报告厅开展“国际教师·开讲啦”主题讲座,张伟老师主讲,国际部主任贾英晓出席开讲现场。

首先,由贾英晓主任为张伟副教授颁发“国际教师·开讲啦”专题客座教师聘书。

微信图片_20230510083544.jpg

张伟老师系统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国际教师,接着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国际教师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最后,他为同学们讲述国际教师的发展方向与前景。张伟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在场将近200名学生受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由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国际部主办,赵君明老师主持,旨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为将来向世界分享优秀中国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本科部以及我院文化传播系国际汉语推广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与发展方向。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