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汉办新闻

国际教师开讲啦之“国际人才的塑造——以美国公派教师为例”

发布者: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3-05-20   阅读次数:10812

5月18日晚上8点钟,国际部在一号报告厅开展“国际教师·开讲啦”主题讲座,赵君明老师主讲。赵老师以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在美国的公派经历为主要内容,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和武术专业的学生给出了很多针对性强、切合实际的建议,对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具有指导意义。在开讲现场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出有关专业发展,国际文化推广中的文化差异以及专业实践中的困难等问题,赵君明老师对此一一做了回答。

22.jpg

本期的“开讲”对学生们很是有指导意义,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当今的国际文化推广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6M9A4019.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