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校团委走进少林办雷家沟村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读次数:13113

为切实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增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意识,培养青少年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3月25日,校团委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走进少林办雷家沟村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王会珠老师和吴园园老师带队,辖区内40余名中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2.jpg

吴园园老师向青少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7.jpg

心理游戏:快乐袋鼠跳


6.jpg

跟着音乐一起跳《兔子舞》


9.jpg

一起唱《明天会更好》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将持续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质增效,逐步扩大我院服务登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社会面,为登封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贡献我们的力量。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