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政策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政策

2022年河南专升本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提醒

发布者:专升本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62632


图片

美术类专业综合考试

图片

美术类专业综合考试考试时间:

12月4日    上午  8:30—11:30  素描

     下午 13:30—15:30  色彩

注意事项:不得携带色卡、书报、资料。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场。

身份证准考证一定要带好,注意保管,切记不要遗失。

防疫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具体以院校要求为准,注意打印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考试工具:携带必备的画架(简易折叠式)、画板 或画夹、小画凳或小马扎(长宽高均不得大于 35cm)及相关的绘画工具(颜料,铅笔或炭笔,小水桶,吸水毛巾,纸胶带)和文具(黑色签字笔,橡皮,削笔刀)。

切记一定要注意审题,查看试卷要求,有特殊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沟通。

美术类专业综合考试成绩于2022年1月5日公布


图片

舞蹈类专业综合考试

图片

舞蹈专业综合考试:

考试时间从2021年12月6日开始分批进行(注意自己网约时间)

考试地点: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

注意事项:注意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经审核盖章的《个体测试审核确认单》按网上约考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备考室。

考生进入候考区域不得携带、使用通讯工具, 不得随意出入或与他人交谈,按照计算机随机生成的考试顺序候考。

防疫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具体以院校要求为准,注意打印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舞蹈类专业综合考试成绩于2022年1月5日公布

    
图片

音乐类专业综合考试

图片

音乐类专业综合考试:

考试网约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8:00至12月29日18:00,考试时间从2022年1月5日开始分批进行

声乐考点设在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招生考试机构所在地,器乐考点设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郑州登封市崇高路8号)

注意事项:注意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经审核盖章的《个体测试审核确认单》按网上约考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备考室。声乐主科考试不提供现场钢琴伴奏,若需伴奏,应提前自备伴奏录音 U 盘,仅限于钢琴伴奏形式。器乐主科考试,应提前自备乐器(除钢琴外)。

防疫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具体以院校要求为准,注意打印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音乐类专业综合考试成绩于2022年2月10日公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