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6195

亲爱的女同胞们: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值此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和学院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疫情防控、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团工作、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实现了“十四五”的强势开局。这些成绩,一点一滴都凝结着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你们的智慧和力量,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教书育人,用情在三尺讲台坚守初心;你们严谨治学,用力在专业领域攻坚克难;你们服务师生,用爱在平凡岗位任劳任怨。你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柔情和坚韧,一边撑起学校教育事业的半壁江山,一边挑着家庭贤妻良母的责任重担,你们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最美巾帼英雄”。在此,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诚挚地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的支持、仁爱与奉献!有你们,嵩少才更加温暖!
  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新目标、新起点,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和光荣,衷心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从春天出发,和着时代强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从教初心,勇担育人重任,努力做好知识的传播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发作为谱新篇,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书写有温度、有厚度的教育答卷。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衷心地祝福全校女教职工开心健康相伴、青春美丽永驻、工作生活如意、阖家美满幸福!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2022年3月8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