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33名大学生在学校地光荣入伍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3-19   阅读次数:5847

又是一年征兵季,正是男儿报国时。2022年春季,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33名学子在学校地光荣入伍。携笔从戎家国梦,淬炼成钢军旅情。军营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大舞台,穿上军装,满腔热血,33名从学校地入伍的嵩少学子将带着拳拳报国之心踏上军旅生涯,祝福他们不负嵩少荣光,开启别样的热血青春!

微信图片_20220319113015_副本.jpg

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武术特色优势,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国防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把“国防与安全领域”作为学院发展服务方向之一,成立了国防教育学院,开展实施“武术+专业+军事技能”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与部队联合精准培养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特种作战人才,先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32148部队、31698部队、82集团军分别签约共建“特种作战人才精准培养与输送基地”、“特殊军事人才精准培养与输送基地”2015年至今,学院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到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猎鹰突击队”、“海外警卫特战支队”和海军陆战队、空军“雷神突击队”、陆军反恐特战大队、各集团军特战旅等服役,并在部队屡获殊荣。其中荣立一等功4人次,二等功10人次,三等功55人次,251人次获得“优秀士官”“优秀义务兵”等嘉奖和荣誉。 学院连续4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光荣称号。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