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防教育学院反邪教活动总结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4543

20223月为郑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为持续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常态化和长效化,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image.png

民传212班通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各类邪教的基本知识

民族传统体育(国防方向)212班通过反邪教主题班会,向大家普及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怎样识别邪教的骗人伎俩,告诫大家要远离邪教,坚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切实增强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image.png

运训211班同学发起了反邪教签名承诺

运动训练(国防方向)211班同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条幅签名等活动,向过往同学深入浅出的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号召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增强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image.png

民传211班发动团员和积极分子关注中国反邪教新媒体账号

发动班级同学参加“对邪教说不”的签名活动

民族传统体育(国防方向)211班同学通过发动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注中国反邪教新媒体账号,发动全班同学学习中国反邪教的视频资料,号召大家自觉抵制邪教活动。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反邪教的意识,让大家更加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性,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大家知书明礼,共建和谐,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