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元气满满 !国防教育学院“宿舍健身”日常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9291

疫情阻挡了同学们出行的脚步,却束缚不了他们热爱生活和强身健体的决心。在学院全封闭管理期间,他们“宅”而不“懒”,“封”而不“怠”,“闭”而不“惰”,在宿舍一方小天地,也能玩出“大花样”。特殊时期,国防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自觉在宿舍开展丰富多样的锻炼活动,以青春的活力和强健的体魄抗击疫情,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元气满满的国防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就地取材,各种“花式”宿舍运动被解锁:花式俯卧撑、仰卧起坐、开合跳、高抬腿等简单的锻炼动作也成为了宿舍运动的首选,当然,“举铁”更是不在话下,充分利用杠铃、哑铃等可被托举的健身器械和臂力棒、扩胸拉力器等,进行力量训练。

图片

张帅康老师同学们技术动作

图片

张帅康老师说道:“同学们通过宿舍健身,不仅消除了网课后的疲惫,也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保持身体健康,对抗疫情期间面临的各种不良情绪和压力,更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室内运动的方式有多种,但只要坚持下来都能收获别样精彩。

图片

张杨老师指导学生训练

国防三班学生王一鸣说:“由于疫情使我们不得不整天宅在宿舍,所以我们宿舍自发举行了健身活动,每天晚上8:30-9:00都要进行半小时的锻炼,每天和室友们一起健身,不仅使我更加容易坚持下去,还为我们无聊的宅生活增添了乐趣和欢笑。”

图片

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在宿舍运动是一种简便易行的选择,花式运动疫情期间的“宿舍式”锻炼不仅能让同学们强健体魄,放松了心情,让同学们以更昂扬更饱满的姿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相信在宅寝的这段日子里,同学们会养成勤锻炼的好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子!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