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9350

为做好师生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举办了“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拓展活动,陪伴师生度过这段特殊时光。

图片

长期的封闭生活容易产生心理压力,有趣的活动可以使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可以促进同学间的相互沟通,培养团体间的高度信任,增强凝聚力。近期,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体户外活动,包括联合舰队、齐眉棍、心心相印,珠行万里、实木电车、翻叶子、同心鼓,袋鼠跳等游戏这些户外拓展游戏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极大地释放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

图片

图片

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心理咨询室还在现场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教给大家简单的心理调节方法,也使大家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面对心理健康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爱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共同营造有利于心理健康的环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