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我们一直在一起——文化传播系五月生日晚会如期而至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10029

 

1653035087(1).png


为有效缓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丰富我系师生的课余生活5月19日晚上,文化传播系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同几位当月过生日的师生4304教室简单的进行了唱生日歌、切蛋糕等活动,大家彼此祝福,将这特殊的生日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

1653034194(1).png

 下午5:00,辅导员彭恩丽、关亚君及我系教师就开始带领学生布置会场、准备蛋糕,陶春霞精心为每一位寿星写下祝福。晚上7:30分,伴随着愉快的生日快乐歌,赵勋老师和十名学生进入晚会现场,大家集体起立为他们合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

1653034125(1).png

随后,系主任张君凤致辞,祝大家生日快乐,并邀请寿星们吹蜡烛、分蛋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生日会中,大家一起进行抢凳子等游戏,班长夏志远带头献唱《董小姐》、陈丽老师倾情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上9:00时分,大家一起合唱《孤勇者》,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了这场愉快的生日晚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舒缓了同学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彰显出文化传播系系师生在疫情面前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了抗疫防疫斗争胜利的信心。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