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们永远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个人生活篇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3245

  这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啊?以前约朋友出门喝茶聊天,现在难不成约朋友一起出门排队做核酸?……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这疫情真像打不死的小强,它又卷土重来,大家又开始上起了网课,开始了闭关学习,所有人都在期盼着疫情结束的那天,都在等着解封。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同学们在疫情下的个人生活吧!


 防疫千万条,消毒很重要,外出进门我们应该先干嘛呢?


勤洗手,勤消毒!

图片

在寝室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

常通风,我们待在寝室,最好可以经常开窗通风,出门之前,也要将窗户及时开开进行通风(至少30min)。

图片

另外,即使我们在寝室,也不能忽视防疫要求,寝室卫生也要及时清理,对地面进行消毒,做到防疫要求。

图片

疫情限制了大家的出行,那它有没有限制住大家的体重呢?疫情之下,同学们还有在认真运动吗?

当然,同学们在防疫的过程中并没有忘记运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Q

疫情之下,同学们的生活有哪些较大的变化?

A

学习上,大家开始在寝室上起了网课,但在寝室,同学们也并没有忘记认真学习。

图片



抗疫进行时

    守住绿码,我安好你无恙,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皆安!

图片

    在无法预料的未来里,我们平平安安就好,我们要相信,如约而至的不只是夏天,还有疫情下平安的你,风不能被阳光打败,要相信乌云的上空总有阳光在照耀!最后,同学们在平日生活里,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响应学校号召,做好防疫工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