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长刘少鹏为学院暑期教职工培训讲授第一讲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8224

6月20日上午,学院2022年暑期教职工培训正式启动,院长刘少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狠抓能力作风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志存高远,打造武术特色职业本科品牌》主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主持。

图片

刘少鹏回顾了学院举办者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40多年发展史以及学院建校以来经历的重大事件,并就学院当前发展遇到的历史机遇进行了分析论证。他指出,面对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好形势和学院承担武术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瞄准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依托学院武术文化特色优势资源,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长远的眼光,认清学院在武术文化传承方面的突出优势,树立远大目标,以更强大的决心和信心奋进争先,同时也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做好每一项工作。

图片

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的落实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刘少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面对当前学院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全体教职工沉下心来,保持执着的信念,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二、要有事在人为的韧劲。发展的道路从来没有一帆风顺,关键是要坚信“事在人为”,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找办法,只有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实干苦干加巧干,才能战胜艰难险阻,取得胜利;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尽责,在困难面前敢闯敢干,推动工作大提升。同时要切实增强执行力,以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对各项业务的研究,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忙而不乱,重点突出,有条不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

参训教职工纷纷表示,刘院长的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聆听之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努力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牛超群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四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学院的校情校史。

根据学院的整体培训安排,今年暑期培训既有全体教职工培训,也有分类进行的中层领导干部、专任教师、学管队伍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各部门自行组织相结合、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