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6453

图片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冲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日前,学院党委书记田逸带队走访河南木易影视有限公司、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智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垦田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如何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促进社会就业,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问题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教务部主任常学川、旅游管理系主任杜天亮等一同参加。

图片

在公司董事长的陪同下,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各位老师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思路和用人上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并就深化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优质资源打造培训品牌,为企业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企业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党委书记田逸对公司近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提供大量的优质岗位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从长远谋划的层面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将学校优势资源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为企业和毕业生牵线搭桥,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图片

校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希望走进园区、走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校企合作机制的想法,通过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加强校内实训条件,积极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大力推行“订单”式培养模式等,全面深化校企合作。

图片

访企拓岗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校企共同体建设的进程,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校企合作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把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育人、选人、用人模式作为工作的重点,搭建企业用工供需桥梁,积极引进符合企业真实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同向助力政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图片

据悉,学院今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主题是“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将在2022年7月—8月,科学制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校领导分工走访的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学院将在访企拓岗中进一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思想,同时在走访中倾听企业的声音、拉近与企业的距离。进一步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持续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服务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