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访企拓岗搭平台,齐心协力促就业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7189

1293812034(1).png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系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714,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带领系主任张君凤、副主任陶春霞赴郑州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

黄彦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河南阅文图书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彦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1293811992(1).png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围绕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表示愿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校企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系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我系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1293812091(1).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