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6278

蝉始鸣,半夏生,木槿荣,学习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旅游管理系教师团队素质,教师能力与水平,我系组织教师翟孝娜参加了2022年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7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市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暨提升高职旅游专业教师师资团队素质的“2022年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建国饭店开班。

 132_746x434.jpg

开班仪式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书记李森,河南省博物院副院长丁福利,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超,郑州市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院长黄安定等人员共同参与,由李森主持开班典礼。

图片1_733x549.png

会上李森书记在发表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则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遵守培训制度,出色完成学习任务;二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学习,适应基地培训要求;三要加强交流,团结合作,互相促进,提高学习实效;四是做好跟踪反馈,了解培训效果,为进一步做找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宣读了培训的日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并对日常教学、服务、管理、安全等方面作出了进一步说明。

培训时间从7月4日持续至24日,为期20天。本次培训内容围绕新职业教育的概念及内涵,旅游产业新变革、新业态对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研学旅行,文旅融合时代背景的变革,教师职业礼仪进行展开。为高职旅游专业教师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打造河南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团队提供了有效帮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