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企业宣讲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3-06-10   阅读次数:12743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于近日组织学生参加了一场企业宣讲会,旨在加深学生们对产教融合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和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626160158.jpg

这次宣讲会邀请了多家企业代表进行现场讲解,其中包括丽水连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信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云腾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薪班班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价值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分享了企业在人才招聘方面的需求和标准。

学生们在听取企业代表们的讲解后,深刻感受到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和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一位学生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更加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标准,也让我更加清楚自己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和能力,以及如何更好地与企业对接。”

此外,学生们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体验到了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沟通能力。

本次企业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活动,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