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社团联合会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11-04   阅读次数:5778

  2023年11月3日中午,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第十六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李雅婷、院团委老师梁乂丹、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田占帆、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社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十六届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张嘉芮主持。

图片2.jpg

 众所周知,无规矩不成方圆,由此,学院团委梁乂丹老师为我们宣读社联章程,同时向我们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谨记社联章程,共勉合作共创佳绩的美好祝愿。

主席团代表赵媛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见解,为大家讲述了她在社联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并代表主席团表达了带领社联一同搭建好社联与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交流平台的坚定决心,表示在新学年里,将不忘社联宗旨,不断激发各部门工作热情,带领大家共同打造好社联品牌。

图片3.jpg

 宣传部部长张孟桃,策划部部长丁恋婷代表部长发言,她们在发言中谈到了对新成员工作的建议:在活动的组织策划中要制定详细的计划并积极加以落实;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多加沟通,互帮互助;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按时完成任务,脚踏实地,为社联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欣瑶、刘天宝两位社长作为社长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在总结本社团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强调了社团对大学生丰富生活、提高自我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各社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勇于创新,大胆发掘无限可能。

张笑寒、焦玉倩两位新成员从对社联的初印象出发,结合个人的生活经历,代表所有社联新成员表达了对于自身未来发展的期望、对学长学姐和老师的感激,以及对社联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田占帆曾任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现任学院教练。他通过讲述自己在社联以往的经历,生动形象的向各位新成员表达了对社联的感情及社联工作对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帮助,结尾一句“社联人,就是牛!”更是直截了当的表达了对现在社联成员的称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李雅婷进行总结讲话,她通过大量的实例向大家阐述说明了社联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希望社联成员能够继续学习、传承社联的工作模式,同时以从社联走出的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并将这份榜样的力量继续传承下去。也要确保工作活动上的守正创新,要让活动逐渐精品化、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同时,社联作为学生社团发展的“标杆”,要打造好自身的品牌,对自身进行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够给各个社团树立榜样。最后李老师也祝愿在社联成员能够在社团工作中收获友谊、得到成长。

        新长征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新的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提高全体成员的工作能力,促进社团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联将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