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招录锚定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者:学务部   发布时间:2023-10-10   阅读次数:939

10月10日,浙江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建威一行9人到我院调研并开展巡(特)警招录工作。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各教学单位理事长、塔沟武术学校党委书记兼总教练刘海科、学院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副院长滕俊峰及集团相关领导接待了来宾一行。

调研中,任建威政委一行首先参观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党群综合服务大厅,对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整体概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并现场观摩武术教学成果展。 

座谈会上,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各教学单位理事长刘海科代表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对浙江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任建威政委一行来访调研招录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院长刘少鹏围绕学院办学特色、办学定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办学成绩等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就业方向,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向部队、特警、武警等输送优秀毕业生的情况。

任建威政委在了解我院情况后,介绍了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的整体情况以及招录需求与招录条件,真诚希望我院提供优秀武术类、体育类、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就业,同时希望我院领导到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警校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自办学以来,学院始终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国防与安全领域作为四个服务方向之一,发挥学院自身的武术特色优势,为部队、武警、特警等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此次与浙江宁波市公安巡(特)警支队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就业渠道和更广阔的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