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信息技术系举办——嗨!“浇”个朋友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2867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共建绿色环保校园,增强同学们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将清廉文化融入大家的生活,3月12日下午,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同学们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一场——嗨!“浇”个朋友为主题的植树浇树、松土、施肥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四号实训楼门口区域,软件技术233、234、235、236班级学生都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锹,在树的周围给树苗松土,并把里面压到树苗的石头给搬走,培土浇水,干劲十足,不亦乐乎。在班委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浇水、松土、施肥。参与活动的同学开心地说道:“现在越来越讲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特别是大学生,一定要灌输这个意识,实践就是最好的方式!

信息技术系辅导员张瑞一边手把手教同学们培土、施肥,一边告诉同学们如何爱护树木,保护树木,使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活动中,大家携手协力,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给树木松土、灌溉、施肥20余颗,对于已种树木,志愿服务队会定期开展健康检查工作。

此次植树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以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依托,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为支撑,使各班同学和学生干部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下“信念坚定”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使同学们牢记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是全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1710466194826937.jpg

1710466194188548.jpg

1710466194594000.jpg

1710466194542649.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