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本科部学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4232

     季节轮转,冬去春来,三月的微微寒意里,藏着关于温暖的预告。如果节日有颜色,植树节显然是绿色的。在这样的节日里,亲手播种一抹新绿,共享无限生机。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人人出力,植绿不止,在尺寸之功中积累绿色能量,共同铺好绿色发展的底色。

     2023年3月11日上午,本科部学生与校学生会、校社团等学生一起去嵩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三月份植树节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体验植树的快乐,增加对环境知识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和生态环境意识,为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4103241.jpg

     当天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将一棵棵小树苗种进大地里。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加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奉献绿色,收获希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