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5883

5月9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1406会议室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杰、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王本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翔、宣传部副部长冯广鹏、教务处副处长张志明,学院党委书记田逸,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党务部主任谷俊、教务部主任常学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郜艳丽等出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王占强主持。

田逸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以及马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此次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结对共建,标志着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持续发力“赋能”,为我院提供示范引领,不断提升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郜艳丽从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教科研成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

李俊杰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马院结对共建、协同发展,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友好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双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

李俊杰、田逸代表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此次合作将有力促进我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我院将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引领下,进一步补齐短板、巩固特色,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全方位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