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05   阅读次数:342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按照团中央《关于印发

图片

会上,各团总支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领域、基层团组织建设、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特点亮点进行了总结汇报。各院系汇报的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很好地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进行了客观明确的分析和计划。

评议考核人员根据述职内容和日常了解情况,对各团总支的工作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做了民主测评。

图片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院系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度,各院系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学校发展事业,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共青团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抓住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压实压紧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全体团干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团100周年。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