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无兄弟,不篮球” 武术学院“一课一特色——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武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30366

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风,迎来了炎炎烈日。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由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承办的“一课一特色——篮球联赛”于5月23在尚武运动拉开帷幕。  

比赛共6个赛队,采用淘汰制,共进行5场比赛。队员一上场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愿望场上队员们进取、顽强、拼搏出色的配合快速的攻守转换,帅气利落的一次次三分远投、更是扣动内外同学的心弦,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更是赢得场外同学阵阵掌声和喝彩。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他们统一、无私、全心、严谨、公正的执法也确保了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

经过5天5个单元的激烈角逐,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11班获得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由武术学院齐少波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无兄弟,不篮球一课一特色——篮球联赛致总结词,并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不懈地努力、辛勤的付出,铸成赛场上的辉煌。在整轮比赛中,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向我们展示了嵩少学子团结、和谐、勇敢、进取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最美的身影!以篮球之名,张扬青春。梦想,在炙热的阳光下奔跑;汗水,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愿武术学院一课一特色”的创新性教学模式得以创新和发展。更愿嵩少学子不忘初心、勇攀高峰、把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践行到日常学习的行动中去。

1653877639144209.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