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汉办新闻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与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线上交流校际合作项目

发布者: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30063

图片 3.png     图片 1.png

5月11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和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在线上会面,共同探讨两校合作项目。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校长Imas  Yevheniy  Viktorovych和相关负责人、学院院长刘少鹏、塔沟教育集团理事长助理刘少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院长助理刘少菲出席会议。双方重点围绕体育相关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师生交流、教学合作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交换意见。

会上,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校长Imas Yevheniy Viktorovych详细介绍了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的发展历史,体育相关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达成合作的强烈愿望。

刘少鹏向乌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国际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并邀请乌方共同观看塔沟教育集团宣传片,更全面生动地展现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也期待与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的合作,相信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武术特色和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的体育专业的合作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共同探寻最佳的合作机制,积极谋划在更广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以培养优秀人才、加深国际合作为目的,在教育、科学研究以及文化、社会和体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对合作充满希望,并表示希望就具体合作细节尽快达成一致,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惠及两校师生。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及国际合作,先后多个国家的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选派教师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