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校情校史系列专题会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19513

为深入了解集团和职业院校的发展历程,增强同志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自身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发扬与集团荣辱与共的主人翁精神,10月26日-11月1日教务部常学川主任多次召开关于校情校史学习的系列专题会。

image.png

    

会议期间,同志们共同观看集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如今的艰辛历程以及集团两千多名学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辛酸幕后、青奥会开幕式的筑梦之塔、参演国庆60、70周年庆典活动等。视频观看结束后,耿世华、薛志雄、李翠峰等同志就某些亲历场景不禁感慨,薛志雄同志讲到:“当时每位学员幕后准备工作非常艰辛,起早贪黑,汗水与泪水交融,甚至是在挑战人类的身体极限。”耿世华、李翠峰作为集团的老员工,特别强调她们在参与每一次集团的宣传讲解活动中都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大家的讨论交流,每一位教务部职工对这些学员的敬佩之感油然而生,此次校情校史的学习效果甚佳,更加坚定了每一位教职工与集团荣辱与共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9日,教务部全体教职工随学院工作安排,到集团校史馆参观学习集团发展历程以及成员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幕后的艰辛。在校史馆的长廊里,有序地排列着集团发展的辉煌历史,并由讲解员一一讲解,每一位成员认真聆听,不禁感慨我们集团学员在极端的环境中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从内心深处生发出一种正能量与自豪感。

image.png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每一位成员的自豪感,提升了每一位成员的工作格局,加强了与集团荣辱与共的思想意识。通过此次深入学习,教务部全体教职工做出表率,将积极发挥教师模范作用,虚心学习集团成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爱岗敬业精神。

11月1日晚易俊彬主任为教务部全体职工做了《职业学院发展历程》专题讲座,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他将见证和经历的学校取得的每一项重大成果所付出的努力娓娓道来,尤其是孔子校区的建设,从三通一平,到绿化建设,到学院现有建筑和未来的规划,一一向同志们做了介绍,每位同志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快速发展中的院校,作为经历者和参与者,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