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部全体教职工开展思想教育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19135

10月24日-10月27日,教务部积极传达集团思想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教务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png

集团会议上,理事长刘海科着重强调工作效果是检验工作方式、方法的唯一标准。教务部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集团会议精神,并积极主动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每位成员针对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思想道德、严格教学管理、爱岗敬业、虚心上进、开拓创新精神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自我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反思,及时查漏补缺,进行整改,用工作效果来验证工作方法是否合理。

image.png


10月27日、31日王占强书记参与并指导教务部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学习,以高站位、大格局的立场在教学管理以及专业建设规划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维,点明了大家当局者迷的困境。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