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校史梦,巩固校史校情——旅游管理系教师参观集团党建馆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10-30   阅读次数:9918

1029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安排下,来到集团共同参观校史馆。参观党建馆,重温党史梦,学习校史。

集团从三间窑洞发展到三大校区的“天下第一武馆;从单一的武术教学发展到文化教学,现已形成了小学、初中、高中、中专、大专和联办本科以及国际教学的教育体系;从昔日以武术为主业的“少林小子”,正在“转行”各项新潮运动项目,实现遍地开花!一块块奖章默默讲述曾经的霸气和辉煌,一座座奖杯,不是终点而是塔沟的新起点!集团始终坚持以文化为基础,以武术为特色,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宗旨!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输送出一批批精英人才!

5487075b1b7ee081a6668f3d2daf486.jpg

迄今为止,塔沟教育集团共参加国内外重大武术比赛990多场次,获得奖牌17555枚,其中金牌8072枚,获得奥运、世界和国际级冠军898人次,获得全国冠军1508人次,在全国性大型武术赛事中,获得53次团体冠军,已实现在奥运会、青奥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城运会、青运会等国内外重大武术赛事上夺取金牌大满贯的目标!

通过参军入伍。跨界跨项选材、武警和公安特招、省市高水平专业队特招、企事业单位录用、安排出国任教、内部安置等方式实现就业,为社会培养了20余万名文武兼备的优秀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让武术成为精英求职的“敲门砖”,让少林精神享誉世界!

7a6f2c20ca798d5cb7e2f55fb8776e0.jpg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集团发展历程,通过听讲解,看图文,看视频等形式,把在党的领导下,集团40多年来凝结出道德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的呈现出来,打造沉浸式的党史校史学习教育环境,让广大教工感受集团的深厚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