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再强调!再部署!旅游管理系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9725

10月31旅游管理系4209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对系部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系主任杜天亮又针对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分配;一、根据学院统一调配,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选派教师参与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值守制度,守好校园入口关,全力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二、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纪律责任到人,步调一致地做好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三、分派教师协助辅导员每天走访学生宿舍做到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四、要求辅导员每周至少召开一次班级主题会,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让学生了解当前社会层面疫情情况和最新防疫政策。五、每位老师分派负责不同的任务,定期自查,互查,领导并加强督导检查,要求每位老师和辅导员认真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跟踪上报并整改到位。

疫情防控.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