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本科部2021运动康复团支部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8211

 支部概况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部2021级运动康复团支部,是一个活力飞扬、活力四射的团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团体!支部始终以“尚品德、尊知识、比贡献、贱浮华”为初心,带领团员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在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志愿先行等方面取得了工作实效,努力建设成为一支思想引领效果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能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团支部。

1668056986528423.png

 支部学习情况

2021级运动康复团支部在思想引领中一直秉承着“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生活”的宗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略,如期有序地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并认真抓好“智慧团建”系统平台建设,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等线上主题活动,支部每期青年大学习完成率均为100%。自团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多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学习板块,“党史照亮前路,红色点亮青春”、“传五四精神,展时代芳华”、“我为同学做实事”等主题团日活动。同时团支部要求团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在支部思想建设中,形成支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团支部也一直将提高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班级工作的重点,将思想建设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向每一位同学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和政策方针,倡导支部成员主动学习党史党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为了加强班级建设,班级每周都举行主题班会,总结同学们最近的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使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1668057017946468.png

1668057050672984.png

1668057085689881.png

 支部贡献力

志愿服务活动方面,支部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的时期,该团支部成员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防疫志愿工作,参加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等等。每个成员敢为人先,乐于奉献,乐于付出,积极服务于当下疫情艰难时刻,展现共青团团员该有的精神风貌。支部成员李一凡,宋佳芯,瞿帅昊切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努力践行志愿精神,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支部成员拥有高度的服务奉献意识,并将意识与实践相结合,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返家乡”社会实践与“三下乡”活动。支部成员将服务理论深入实践,努力为社会,为同学做贡献,真正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努力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将行动作为自己最有效的磨砺,将共青团的服务力发挥到极致。

1668057116327532.png

1668057357816449.png

1668057191990486.png

1668057230639016.png


1668057267208019.png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部2021级运动康复团支部要系好第一粒扣子,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最好时期,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把小我与祖国的未来、人民的未来结合在一起,团支部砥砺前行,关心国家大事,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场接力中跑出更的成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