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王占强副书记莅临我系指导思想教育工作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次数:11071

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到我系针对思想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三位居家办公的老师通过连线方式进行线上听会。

王占强首先指出这次开展教职工思想教育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旅游管理系教师逐一汇报自我批评认识的结果,针对具体的工作,对标具体的事情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自我批评。他们纷纷表态发言,一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深刻反思创新工作。

在每一位教师发言结束后,王占强副书记都给了中肯的建议,并针对近期我系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在会上,王占强副书记也对一些工作有成效的老师提出表扬,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并持续的进行思想教育工作。

图片3.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