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校园形象提升工程论证会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次数:5001

2月21日上午,学院在政务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形象提升工程论证会,集团领导、学院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了认真研讨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校园建设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不断优化育人环境,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生机盎然、文明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大力推动“双高校”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全力升格职业本科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会议指出,办学以来,塔沟教育集团对学院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建设规划优化调整提升工作已完成,将根据“功能齐全、突出形象、集中建设、统筹使用”的总体原则,再投资2亿元,建设包括体育馆在内的13栋楼宇,总建筑面积88121.28㎡。目前,中心区2#教学楼主体工程建设,楼栋内正在实施装饰装修;校园消防设施升级改造有序推进;校园输电线路和自来水路改造进展顺利;校园春季绿化美化工程持续进行,一系列工程项目相继有了阶段性提升。

图片


会议要求,校园建设要将学院武术、文化和职业教育等元素一并融入,在充分考虑地形、土质等因素的基础上,对校园所有道路、园林绿化、建筑物外立面、灯光、标识等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改造提升,做到和谐统一、协调一致、相辅相成,达到四季有景可观、有花可赏、有果可摘的效果。

图片


会议认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校园中的每一座建筑、每一处景点都是一种思想的传递,一种文化的表达,优美的校园环境对熏陶感染净化师生心灵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学院坐落在嵩山脚下,把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校园建设的实际工作当中,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校园环境是环境育人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十四五”期间校园建设整体规划和设计,大力推进环境文化建设,以彰显大学精神、体现时代特征和学院特色,全方位提升环境育人水平。

图片


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办学条件的改善、办学质量的提高、学院形象的提升,都急需良好的校园环境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整体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出谋划策、推进落实上来,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