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考务

2023年河南省专升本及对口招生考生网上信息采集11月1日启动

发布者:专升本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次数:16193


来源:正观新闻


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及对口招生考生网上信息采集即将启动,10月28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相关政策及时间安排,提醒考生按要求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和确认并通过审核。根据安排,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及对口招生考生网上信息采集开始时间均为2022年11月1日9:00;艺术类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7:00,非艺术类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7:00。

拟参加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的高职(专科)2023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拟参加免试专升本的普通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均须按照要求进行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具有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籍的2023年应届中职毕业生,拟参加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及提前单独招生的,均须按照要求进行对口招生考生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实行网上填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包括网上信息采集、现场信息采集与确认、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承诺书等环节。考生如果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和“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密码;也可以通过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绑定考生信息后,输入动态密码进行密码重置;还可以通过短信服务手机号码接收到验证码短信进行密码重置。

信息采集期间,我省有关政策规定将通过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aeea.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如遇问题,可联系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省教育考试院咨询服务热线0371-55610639咨询。

正观新闻记者 张竞昳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
电话: /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