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文明交通疏导 劝导不文明交通-信息技术系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信息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2625

服务地点:登封少林路守敬路口

服务时间:2023年3月4日

早上7:30-10点

中午11:40-12:40

晚上5:40-6:30

服务内容:文明交通疏导,劝导不文明交通。

2023年3月4日,我们来到登封少林路守敬路口的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维护交通秩序,体验协管们的乐趣。活动开始前,我们8人在交警的培训下简单的学习了交通知识,并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执行自己的任务,即:协管自行车、行人闯红灯的违章行为。起先,大家都有些不好意思伸出手来维护秩序,但渐渐地,同学们都一个个大胆行动起来,逐淅进入了自己的角色。

此次活动得到了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很积极,每组队员都有很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能够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增加凝聚力。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很多行人都开始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了,宁可多停一分,也不争夺一秒,因为生命是自己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珍惜。本次我们的交通志愿者的圆满成功,正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为交通秩序的维护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除了看到成功外我们更注重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会积累经验使得下次活动更完美,更成功。争取让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播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