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4-22   阅读次数:26246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2023年单独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全体考生:

根据《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章程规定》,现将我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总成绩421分以上的考生符合我院录取要求,考生可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拟录取结果。本次只公示过线拟录取的考生,未过线考生将无法查询,若有过线无法查询的考生,请及时与学院招生办联系(0371-62809555)。具体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3年4月22日9:00-24日12:00。

二、录取原则

1.根据考生文化素质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科目的A、B、C三个等级分别对应的折算分数为100分、80分、60分)的分数加上职业技能(适应)测试的分数计算总分。

2.考生考试分值相同时,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语文、数学、英语依次排序;其他考生按面试、笔试成绩依次排序。

3.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淘汰录取。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按“分数优先”模式录取到计划未完成的专业。

三、放弃录取

如有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年4月24日12:00时前,考生手写一份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书(内容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放弃原因),申请书页面上附考生身份证正面,连同申请书和身份证正面拍图,发邮件到ssxyzsb@163.com。邮件标题“自愿放弃单招录取资格申请(考生号+姓名)”。

注意: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申请书,必须考生本人和考生监护人同时签字并按指纹,同时注明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手机号码。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凡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2.考生若因高考报名阶段弄虚作假被取消高考报名资格的,将取消高职单招录取资格,由此导致的所有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按照《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将不予办理录取手续;身体条件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4.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将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被单招录取的考生,单招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在八月份,随普通高考批次同时邮寄。

5.我院关于2023年单招考试和录取的所有信息均通过学校官网发布,不单独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不要相信陌生电话、短信。

6.学院全体师生恭祝被录取考生取得的佳绩,我们期待你的到来!同时,我院在2023年本科批、专科提前批、专科对口批和专科普通高招批中均有招生计划,希望社会广大考生继续关注我院,填报我院志愿(本科招生代码6098、6017,专科招生代码6310),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学院招生办电话:0371-62809555

学院纪检监督电话:0371-62815036

 

2023年单招拟录取查询入口:2023年单招录取查询系统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