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汉办新闻

国际部召开“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9683


1.png

2023年5月18日晚上7点半,国际部在学院一号报告厅召开“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22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刘少菲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刘助理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的国际文化推广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志愿者们在线上与营员们的互动联络、平台操作、整理和收集营员作业、录制课堂视频等重要的时刻,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今后,国际部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团队,在志愿者活动中拓展国际视野,增加知识储备,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做最好的自己!

2022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作为“汉语桥”国际学生交流项目的承办单位,顺利完成阿联酋、伊拉克、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美国、哥斯达黎加、阿根廷等国家13期1688人的“云端中文+武术”的教学任务,为增进中外互信了解,提升中国文化吸引力,加强我院外事交流与合作,增强在国内的竞争力、海外的影响力,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按照“汉语桥”活动的安排和要求,我院认真完成教学和指导任务,收到广大学员好评。会上对评选出的13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教练员,11名优秀志愿者和12位国外优秀组织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6M9A3971.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