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入伍六年,三个三等功!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5303

闫泽斌,男,汉族,1998年8月出生,山东省聊城人,中共党员,现服役于海军某部队,海军少尉军衔。2012年2月到塔沟武校学习,2013年9月考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被旅游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录取,是学院旅游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

2017年9月入伍,服役期间,他时刻牢记军人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工作,刻苦训练,多次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当兵六年,几乎年年获奖,两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三次荣立三等功。


热爱为帆奋斗为船,追梦领航不负韶华


自入伍以来,闫泽斌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持勤学苦练、争先创优,训练场上攻坚克难,一往无前。在新兵连期间,他以全科目优秀完成了结业考核,并获得手榴弹投远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新兵”。2019年8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获嘉奖一次;12月,被评为优秀士官,荣立三等功。

他不忘报国之志,积极进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吃苦耐劳,重大任务活动总是冲锋在前。2020年1月,在执行第三十三护航任务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评选表彰为“护航尖兵”;7月被评为海军陆战队全军“优秀共产党员”;12月,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再次荣立三等功。

他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强素质,模范带头尽职责,主动钻研专业技能,出色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2021年6月,被评为海军陆战队第五旅“优秀共产党员”;9月被旅里保送到陆军特种作战学院任职培训,培训期间担任模拟连长,工作表现优异。2022年7月,在生长军官学院毕业综合演练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并第三次荣立三等功。他努力、拼搏、执着,用信念播撒希望,汗水收获成功。


青春逐梦担使命,风华正茂守初心


只有付出汗水,才能收货满满。是怎样的奋勇拼搏,才能勇攀高峰?优秀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点滴积累筑坚石。

知行合一,实践真知。他一向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自入校以来,担任班长的闫泽斌认真对待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地提高个人能力,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自努力成为一个有专业功底和适应能力、有团队协作和团结精神的有志青年。他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努力和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并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训练,锻炼身体素质,提升综合能力,带领班级同学多次参加大型活动,受到表彰。2013年8月,参加到南京参加第二届亚洲青少年运动会开闭幕式表演;2014年10月1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10月参加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文化节表演;2015年2月,参加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5年9月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排演工作,受到表彰。2016年2月,参加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10月参加第十一届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文化节表演。

榜样引领新青年,青春逐梦新时代。每一份付出都会结出硕果,每一个理想插上翅膀都会翱翔,每一个青春都会因为奋斗而变得精彩!闫泽斌同学认真学习践行新时代强军目标,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在国防战线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是学校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毕业生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嵩少学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祖国强军、兴军事业继续添砖加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