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三支队伍,全部晋级国赛!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4561

6月1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北方赛区线上比赛顺利举行。武术学院积极组织三支学生队伍参加该项赛事,经过线上“HR大数据分析”环节,我院学子黄开伟、魏畅延、赵一甲、张治权、王展鹏、张腾玉、徐正雨、靳文凯、胥斌豪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李丽娜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在比赛中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全国赛。

本次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与总决赛。其中,参加本次区域赛的共有96支高职队伍,最终有40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院三支代表队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

该竞赛是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而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推动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管理类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竞赛软件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和《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旨在通过搭建一个研究会、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共同探讨产学研结合,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新思路。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本次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佳绩,既体现了我院民航专业培养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又检验了我院学子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取得专业竞赛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祝愿三支队伍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我院将持续以学科专业竞赛为载体,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实践育人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育输送新时代应用型人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