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两位教师荣获“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3686

近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委年会暨《2022 年河南民办教育蓝皮书》 发布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原省教育厅巡视员任锋、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皇甫小雷、河南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新年、河南民办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建庄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我院李丽娜、周景景两位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获得科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研”以教而立,“教”因研而行。两位老师都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实干、真研、活用,笃定教研,锐意进取,教与研齐头并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全力走好教育科研之路。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