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最新公告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28   阅读次数:38994

8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学院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系围绕教学工作报告和相关培训内容,结合各自的专业论证、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亮点特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少鹏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旨在总结近几年教学工作取得的经验,明确不足,进一步探究在职业教育新形势新政策下,如何明确定位,找准路径,谋划重点,建设自身优势,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他强调,一、要对照专业教学标准,科学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紧跟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突出学院特色优势,做好专业论证,提高人才培养方案质量。二、要练好教学内功,创新教学模式和方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塑造专业品牌,凸显专业特色与优势,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四、要不断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业务能力,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优良、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机遇、珍惜时间全力以赴,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忘我投入、忘我工作奋力直追,要有乘势而上的节奏感,对标对表、准确定位狠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教育改革发展征程中干出一番新业绩。

本次会议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各教学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标相关文件,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沉淀学院办学内涵,助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