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最新公告

关于我院2024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2   阅读次数:38337

一、专升本报名对象:

1.2024届全体毕业生:修完本专业课程,能正常按时毕业,成绩优异者优先。

2.退役士兵:我院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入伍地为河南省内,目前已退伍。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校和在部队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二、专升本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5日-25日。有意愿报考专升本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与本院系辅导员联系(见: 2024年专升本报名各专业教师联系电话一览表),按照辅导员的要求按时完成预报名。

三、具体时间安排

1、10月15日-25日,专升本预报名统计,各院系根据专升本报名表信息,统计本系专升本学生信息,同时与学生处对接审核学生学籍情况,与教务处对接核实学业成绩情况。

2、10月26日,各院系上报专升本报名数据。

3、10月27日,招生办结合学务部、教务部审核各系专升本报名学生资格。

4、10月29-11月1日,公示符合报名资格学生名单。

5、正式网上报名和信息采集时间,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为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专升本报名以学生自愿为原则,但注意时间节点,避免错过报名机会;

2.学院各处室各院系不得以专升本及相关名义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专升本工作时效性强,各项专升本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请有意愿报名学生合理安排时间。

有意愿报考专升本的学生,请根据自身专业,与对应辅导员及时联系,避免错失报名机会。


2024年专升本报名各专业教师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31012162429_副本_副本.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