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阅读次数:4585

2023年11月1日,在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重点实验室主任郭鹏程博士的陪同下,乌克兰中国工业商业协会会长BUTSAN OKSANA(布仓.阿桑娜)、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外事办公室副主任SMIRNOVA SVI TLANA(斯米勒诺娃.斯维塔拉娜)、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统计和市场学学院院长KOLODNENKO NATALIIA(括罗德年科.娜塔丽娅)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学院院长刘少鹏、塔沟武术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少楠、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乌克兰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又观看了武术教学成果展和万人团体操,对我院武术文化成果赞不绝口。通过参观和观摩,代表团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次乌克兰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交流是继2022年4月,我院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管理团队第一次线下见面交流,旨在加强中乌高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与发展。

座谈会上,刘少楠代表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对乌克兰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刘少鹏就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国际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表达了学院与乌克兰高校开展基于学生培养和武术文化领域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愿景。

乌克兰中国工业商业协会会长BUTSAN OKSANA(布仓.阿桑娜)介绍了乌克兰高校的基本情况。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外事办公室副主任SMIRNOVA SVI TLANA(斯米勒诺娃.斯维塔拉娜)、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统计和市场学学院院长KOLODNENKO NATALIIA(括罗德年科.娜塔丽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优势、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表达了在相关专业开展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中外合作共建专业的培养方式、招生工作、教学安排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晤结束后,双方代表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着更多的武术文化交流、学生交流项目的实施。此次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师范大学、梅国立农业大学的交流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为搭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将继续迈进国际交流合作的步伐,开创更多的国际合作项目,携手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培养一流的高素质人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