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团学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武术学院民传专业“雷锋活动月”活动总结

发布者:武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9   阅读次数:27318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社会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三月我校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活动热潮中,在校园内外兴起了一股学雷锋高潮。武术学院武术教育系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学生,更是积极响应号召,辅导员带领学生一起组织参与活动。

  三月初,学校团委就制订了青年志愿者活动月的行动方案,做到行动有计划,安排有部署民传211团支部利用班会进行了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宣讲,使广大同学耳濡目染,营造了良好美观、温馨学习环境

 1649475348537683.png

        为此,我们师生合作出了一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黑板报。辅导员发挥专业特长认真设计板报,通过书面形式宣传雷锋精神、展示活雷锋风采,很好地激励了同学门的热情也使广大同学对雷锋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649475425116032.png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不只像以往那样认为学习雷锋就只是做好事情这样一个概念。同学们表示以后要更广泛的投入到帮助他人的行动中,助人为乐做为自己的理念,要学习雷锋的傻子精神,要更加认真的学习,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

  当然在活动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有的班级参加的人员比较少、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不够充分,活动开展的不实在。这只是本学期此项活动的开始,今后我们要本着这一主题把此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各班能够更好的组织,把活动开展的更具有创造性和实效性。

  虽然3月已经过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活动就此结束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应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