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武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武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11730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做到诚信还款、以信立人,培养受助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武术学院特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武术学院辅导员积极响应校院两级的号召,分别召开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告诫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并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说明、诚信教育、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和服务基层贷款贷偿四个方面,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还款注意事项等相关要求,让征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入心入脑,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1686907450849238.jpg

1686907450631538.jpg

1686907451638769.jpg

我院通过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全体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制意识,强化贷款学生的合同意识和契约精神,降低助学贷款逾期违约率,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帮助贷款学生进一步增强感恩意识,使“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诚信还贷”的精神理念成为学生的自觉意识,引导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奉献意识,自觉回报社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武术学院开展资助“两节课”宣讲活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