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武术学院三支代表队全部晋级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

发布者:武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13609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北方赛区线上比赛于2023618日举行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把三者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统筹推进,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据悉参加本次区域赛的共有96支高职队伍最终有40支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武术学院三支代表队在李丽娜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支队伍全部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将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

1687268126690361.png

本次竞赛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分别以本科组高职组、研究生组参赛。竞赛软件采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和《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

1687268214648160.png

竞赛采取的是计算机操作方式,让参赛同学在比赛中体验人力资源管理的管理模块应用。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知识的运用,进而提高学生综合能力。

1687268285744560.png

1687268285499700.png

1687268285933001.png

武术学院参赛学生和老师全部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研究举办方提供的案例,繁忙的课程之余仍挤出每周训练的时间,和其他学校的团队约赛切磋,认真备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学生们整体表现优异,体现了武术学院专业教育教学成果,也展现了嵩少学子的风采。这为我们持续推进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人才成长提供了动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以“说”促教 以 “赛”促研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