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13653

各处室、各院(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6月22日至24日放假,共3天,6月25日(周日)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1.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放假期间注意安全,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学生原则上不离校。

2. 学务部和各院、(系、部)要安排好学生的节日生活,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确保安全稳定。教务部要牵头落实好节日前后教学相关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3.有工作任务的教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开展工作。

4.加强值班工作,实行院领导带班、中层干部总值班、办公室人员值班的三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全天候在校在岗。各部门负责人确保电话24小时畅通,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保证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2023年6月21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