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源推介

关于举办科技论文选题查新与撰写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47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人员信息素养、数字资源利用和科研论文写作能力,推进优质成果的应用与共享,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期间,中国电子学会联合“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培训基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编号:CIET161166)共同举办科技论文选题查新与撰写高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一、培训对象


1.从事科研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与开发、成果推广和应用等工作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2.高校老师、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

3.有意愿增强科技论文选题查新和撰写技巧的科研人员。



▷▷ 二、培训内容


1.高水平科技论文基本要求;

2.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规范;

3.高水平科技论文查重与投稿;

4.智能化工具选择与应用;

5.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应用;

6.外文文献数据库应用。


▷▷ 三、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自愿选择缴纳工本费,申请由中国电子学会颁发的“科技论文选题查新与撰写、6学时/高级”专业技术证书。根据相关规定,学员的学习情况将被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并可作为持证人员在考核评价、岗位聘用、职称评聘和执业注册时的参考依据。


▷▷ 四、培训形式


培训将采用录播视频课程的形式,学员可以免费参与学习。



▷▷ 五、联系方式


通过访问中国电子学会的专题网站https://px.cie.org.cn或关注其微信公众号(CIE教育),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

季老师  010-68600725

齐老师  15120058520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