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院长刘少鹏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3613

图片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加强我校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月29日,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学务部主任王振刚、本科部主任岳朝坤、教练员等陪同检查。

图片

刘少鹏随机走访部分学生宿舍,开展实地安全检查,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在宿舍,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和地面清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期间,针对宿舍所有电器、插座、水龙头等设备进行检查,做到以查促改,防范未然。

图片

最后,刘少鹏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限时解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用心、用力、用情地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醒注意用电安全,杜绝违规乱扯电线、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二是要教育引导学生重视宿舍卫生,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打造温馨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三是要经常化、常态化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