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课题申报

关于申报2024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质量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1520

各院(系)、各部门

接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郑州是教育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反邪教协会下发的《关于申报2024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的通知》文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结合郑州市反邪教工作实际,聚焦新时代反邪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形成一批高质量、能推广、可操作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课题研究的实际应用价值,助力全市反邪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申报内容

详见《2024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三、实施步骤

(一)课题申请。自通知下发之日起,申请者根据申报指南,自拟题目,认真填写申报表(附件2)。各单位于2024年4月23日前将课题申报书(一式一份)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及本人课题信息的汇总表(附件3)一并报送学院科研处,学院科研处将统一汇总邮寄材料,并将电子版刻制为光盘一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立项课题列入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 

(二)结项要求。课题立项后,各课题承担人于2024年10月12日将课题最终成果提交学院科研处。最终成果需为研究报告,正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以2万字以内为宜。成果复制比不高于20%,需提交成果检测报告,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最终成果公开发表时,需标注2024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等内容。科研处汇总后同意上报。

24年课题申报附件.doc


             

 

 

                                     科研处

2024年3月28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